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协提案 > 正文

犍为县岷江航电服务管理局关于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14号提案的回复

文章来源:犍为县岷江航电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09-23 14:0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兰炜委员:

您在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上提出《航电办将犍为电站至龙溪口电站河堤渠化纳入航电建设》(第14号)提案,我局已收悉,经局党组研究,由专门人员负责此提案的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

岷江犍为航电枢纽工程是岷江(乐山至宜宾)162公里河段航电梯级规划的第三级,是以航运为主、结合发电,兼顾供水、灌溉的水资源综合利用工程,目前已完成首台机组发电。岷江龙溪口航电枢纽工程是岷江下游河段航电规划的第四个梯级,是以航运为主,发电为辅,兼顾供水、灌溉、旅游的水资源综合利用工程。堤址位于犍为县原新民镇上游600米的岷江河段,目前正在基础工程建设。

岷江犍为航电枢纽工程大坝上游已按防洪标准建设防护堤2.77公里,岷江龙溪口航电已规划从岷江犍为航电工程下游至龙溪口堤坝建设防护堤47.41公里,按工程进度和相应河段防洪标准建设完成后,将达到提案建议效果。

在此,对您提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请您继续关注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以促进我们的工作进步。


 

                       犍为县岷江航电服务管理局

                                                     2020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