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协提案 > 正文

关于犍为县政协第十届五次会议第11号建议的回复

文章来源:犍为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20-09-15 15:3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尊敬的王春蓉等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优化公交车到犍为县人民医院站点的建议已收悉,我单位已经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为加快实施交通惠民工程,切实解决广大市民“出行难、出行贵、出行不安全”问题,让广大群众共享交通发展成果,我局从2011年开始就对县城区城市公交实行了“一元通”工作。现有城市公交车95辆,开行线路12条,基本覆盖了县城大部分街道,满足了广大市民出行的需求。目前,运行县城区至犍为县人民医院站点公交线路为201路和401路。针对你们的建议,我局多次组识公交企业对犍为县人民医院站点现场查看,下行站台(县城区至犍为县人民医院)设立在进急诊科大门左边50米处,上行站台(犍为县人民医院至县城区)设立在县人民医院急诊科大门对面,极大的方便乘客乘车。下一步,我局要求犍为县环城公交公司在做好优质运输服务工作的同时,尽最大可能地满足广大市民出行的需求。谢谢你们对犍为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犍为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8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