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协提案 > 正文

关于犍为县政协第十届五次会议第22号建议的回复

文章来源:犍为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20-09-15 15:3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尊敬的师文婷等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后重新规划公交线路的建议已收悉,我单位已经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自犍为县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后,我局已组织人员对县域内各镇客流情况开展调研,目前调查情况表明,群众出行的流时,流量,流向变化不大,现有的运力,线路基本满足群众出行的需求。同时,为方便撤并后的乡镇群众前往合并后的镇政府所在地办事,按照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大力发展“金通工程”的相关文件精神,我局将根据乡镇区划调整和行政村合并后的实际情况,确定车辆经营区域和辐射半径,对各区域内符合开行条件的线路里程、旅客流量进行测算,及时调整优化镇村客运发展规划,增加便民小客车投放数量,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要。

目前,我县所有便民小客车均由政府统一购买保险,所有车辆均安装有车载终端监控设备,由企业落实监控人员在县交通运输监控中心统一实施实时在线监控,对监控发现的超速、超载、驾驶员违规操作等违法违规行为及时纠正,并移交相关职能部门处理,确保县内客运车辆运行安全。

谢谢你们对犍为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犍为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8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