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协提案 > 正文

犍为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关于对县政协第十届二次会议第1号提案的办理答复

文章来源:犍为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 2017-07-19 15:0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苏银贵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南门片区旧城改造”的提案,我单位已经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针对您提出的“文庙附近配套设施有待提升”的建议,目前我县由旅游局牵头,启动了“文庙片区建筑规划”,将文庙对面广场纳入工程范围,工程主要包含对文庙片区周边道路疏通、文庙建筑修缮和保护,新建犍为历史博物馆、科举文化体验馆和城市展示馆等内容,目前正在进行前期规划设计工作。

针对您提出“南门小学附近交通和危房等”问题。我县为合理配置教育资源,拟将南门小学整体搬迁至原犍师附小从而缓解交通拥堵;同时我县根据《犍为县城市总体规划(2013-2030)》和《犍为县城控制性详细规划》中对城市道路交通组织需要和要求,结合犍为县城旧城区改造的时序安排,待时机成熟逐步开展

南门小学至翡翠城周边旧居民住房情况摸排和城市道路建设疏通工作,缓解城市交通压力并改善居民居住条件。

谢谢您对住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宋霞

联系电话:4221343

犍为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7年6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