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协提案 > 正文

犍为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关于对县政协第十届二次会议第41号提案的办理答复

文章来源:犍为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 2017-07-19 15:23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方立明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提高新建公厕标准”的提案,我单位已经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县大力发展旅游城市,城市卫生、环境风貌和相关基础配套都得到较大提升。其中公共卫生间建设布点取得一定成效,一方面在犍为县景观环境项目规划设计考虑公厕布点,一方面按照公厕合理服务半径要求下,在拍卖开发的建设用地打捆建设公厕并移交政府。修建标准都按三星级(建筑面积60㎡以上)公厕完成的,为方便群众并更好的提高服务品质,我县今后将按照旅游公厕的标准完成后续公厕布点。

谢谢您对住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宋霞

联系电话:4221343

犍为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7年6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