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协提案 > 正文

犍为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关于对县政协第十届二次会议第39号提案的办理答复

文章来源:犍为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 2017-07-19 15:2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宗国容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解决城市交通拥堵问题”的提案,我单位已经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完善规划。根据《犍为县城市总体规划(2013-2030)》、《犍为县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以下简称总规、控规)要求,结合犍为县交通同行能力实际需求,城市市政道路规划设计宽度做出相应的增加,以满足未来城市车辆出行预期。

二、加快城市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采取措施缓解犍为县城市交通压力。老城区滨江路道路由原来的两车道拓宽至双向四车道,并划线路边车位满足临时停车;新城区路网严格按照总规、控规中对道路路网和宽度要求建设;规划建设了犍为县213绕城路用于疏解城市过境交通;完成翠屏广场、远洋广场和方舟环岛路共四大公共地下停车场(约容纳600多个车位)方便车辆停车。

三、加强城市交通管控。城管、交警等加强部门联动,形成

交通管控合力,对路边乱停乱放车辆加强管理,加大违章行车、停车处罚力度,减少交通拥堵发生概率;加大公共交通投入力度,倡导居民绿色出行,从根源缓解交通拥堵矛盾。

在今后工作中,我县会充分考虑您提出的如发展汽车租赁的建议意见,将来根据犍为县发展建设实际予以采用。

谢谢您对住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宋霞

联系电话:4221343

犍为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7年6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