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执行公开 > 正文

珍爱生命 与非法载人说“不”

文章来源:犍为县舞雩镇 发布时间: 2021-09-22 15:5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全国范围内连续出现多起因非法载人而发生在群死群伤交通事故,农村道路安全形式异常严峻。为有力打击非法载人,甚至是非法运营的嚣张气焰,保护全镇人民的安全出行。镇交管办决定与罗城交警中队、县路政执法大队开展一次联合执法行动。

2021年9月7日上午,联合行动小组在舞雩场集镇、熊马村路口、213国道等路段开展执法行动,排查车辆50余次,查获非法载人车辆5辆,查获嫌疑车辆12辆,教育放行10辆,依法暂扣2辆。其中,高龙村村民李某驾驶电动车非法载5人,还涉嫌非法运营,现已将此案件移交罗城交警中队处理。

舞雩镇交管办再次呼吁大家,安全文明出行,不超载、不超速、不坐非法改装车辆、不坐非法运营车辆,礼让行人,让大家都做一个守法的出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