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执行公开 > 正文

双溪镇开展系列专题党课 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犍为县双溪镇 发布时间: 2021-09-03 11:2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期双溪镇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党课,带领党员群众持续在学习领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走深走实。

7月以来,各包村领导分别在联系村开展党课宣讲,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契机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感受,全面、准确的传达了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意义、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深远影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刻阐述。

系列党课内容丰富、贴近生活,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广大党员感触颇深。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结合党课的讲解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立足本职工作,履行好党员义务,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努力为双溪的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