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执行公开 > 正文

舞雩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犍为县舞雩镇 发布时间: 2021-03-11 15:2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2021年3月10日,舞雩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听取、审议了镇人民政府和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补选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大会应到会代表63名,实到57名。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IMG_1301

召集人会议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IMG_1307

预备会议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IMG_1324

观看警示片、签订选举承诺书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8af6d2e77cf215810cee9160ffdd88

全体会议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IMG_1325

镇长杨林翔代表镇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

2020年,舞雩镇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防灾减灾和经济社会发展,直面严峻挑战,奋力攻坚克难,在大战大考中向全镇人民交出了合格答卷。

一年来,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切实保障人民安全;我们真抓实干、稳中求进,全力推动镇域发展;我们坚守初心、一心为民,大力增进民生福祉;我们改革创新、攻坚克难,持续提升治理效能。

展望2021年,舞雩镇将紧扣全县“一心一地一城”发展定位,围绕“园区建设提升年”经济工作主题和“基地大会战、项目大攻坚、招商大突破、民生大改善、环境大提升”五大行动,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培优育强农业产业,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IMG_1381

副镇长作表态发言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IMG_1348

总监票员当众检查票箱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IMG_1362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舞雩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国歌中顺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