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执行公开 > 正文

清溪镇开展2021年森林火情应急处置大演练

文章来源:犍为县清溪镇 发布时间: 2021-03-23 14:3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当前,正值森林防火高火险期,为提高我镇对森林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进一步检验森林防火应急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安全扑救能力,确保森林火情“打早、打小、打了”,17日上午,我镇在龙门村、灌引村开展森林火情应急处置演练,各村(社区)森林防灭火责任人、镇自然资源和环境保护办、镇应急管理办、清溪派出所、清溪交警中队、清溪镇中心卫生院、清溪镇森林灭火勘察队、应急处置队、村义务扑火队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森林火情应急实战演练,不仅提高了群众的森林防灭火安全意识,而且全面检验了清溪镇防灭火队伍与各驻镇单位快速反应能力和应急联动能力,切实提升了森林火情处置各支队伍的实战水平,达到了以练促改、以练提升的目的,多防线为全镇筑牢了一道保障全镇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