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执行公开 > 正文

舞雩镇开展“学党史、忆初心、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犍为县舞雩镇 发布时间: 2021-03-19 16:2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舞雩镇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忆初心、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30余人参会。党建办主任但昭文带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内容,参会党员认真听讲做好笔记。

学习完毕后,全体党员进行讨论发言:

纪委书记李长平表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我们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抓好机关支部学习教育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党员李霞交流说道:“我们党的百年历史,艰苦卓越、光荣奋进,少不了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顽强拼搏、牺牲奉献,我们要向革命前辈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此次活动,除完成交纳党费、为2名3月入党同志过完政治生日外,还部署了本月党员志愿服务:全体党员要紧扣“学雷锋、办实事”主题,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重点项目推动、春耕保障等工作走村入户开展志愿服务,真正做到为民服务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