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执行公开 > 正文

定文镇召开干部作风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定文镇 发布时间: 2021-02-26 11:2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2月22日,定文镇召开干部作风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全镇机关干部、村(社区)常职干部共122人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县纪委《关于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及作风建设专项督查的情况通报》《犍为县干部作风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并结合实际对全镇干部作风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态度,以刮骨疗毒的勇气、抓铁有痕的决心和久久为功的韧劲,不回避问题,一项一项抓好整治行动的开展,确保作风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定文镇全体镇村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作风整治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以作风整治促进中心工作的推进,为奋力推动犍为“一心一地一城”建设及“十四五”规划蓝图的实现贡献定文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