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执行公开 > 正文

犍为地税局多措并举抓好2018年内部审计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地税局 发布时间: 2018-06-12 16:2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该局按照上级相关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的各项规定,以税收工作为中心,紧紧围绕机构改革工作主题,强化审计监督职能,以风险为导向,以内控为主线,以治理为目标,认真做好2018年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离任审计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制度。结合实际,成立由局长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内部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由分管局领导具体抓,监察室负责实施内部审计工作。

二是搞好学习培训,提升审计水平。为了进一步提高审计人员的业务水平,组织审计人员对省局《四川省地方税务局系统主要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办法》和《四川省地方税务系统内部审计管理办法》等文件进行了认真系统的学习,按照文件内容开展学习讨论,确定审计重点。

三是明确工作目标,有计划开展工作。拟定审计计划和范围,按照两个办法和市局今年对审计工作的要求,对税务所班子调整了的单位实施经济责任(离任审计),按照市局时间安排,结合本单位实际,适时开展此项工作。同时积极配合市局审计科和县审计局搞好审计工作,协调好相关部门完成审计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