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执行公开 > 正文

犍为地税局多举措抓好组织收入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地税局 发布时间: 2018-06-12 16:2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今年以来,该局按照省市局和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和要求,聚焦税收征管改革,坚持规范与创新并举,管理与服务并重,深入推进规范管理,努力优化税收服务,采取多项举措组织收入。

一是坚持经济税收观,抓好税收分析预测。准确把握形势,掌控税收潜力,增强组织收入工作的主动性和前瞻性。全力做好环保税和水资源税征收管理,加强改革运行情况效应分析,推动建立多部门征管协作机制,积极开展纳税辅导,确保了“两税”征收平稳顺利。

二是坚持依法组织收入,确保收入平稳较快增长。坚决依法收好税、坚决不收“过头税”、坚决落实减免税、坚决打击偷骗税,强化问责追究和绩效考评,坚决提升目标执行力,不折不扣完成税收收入目标,努力实现税收收入与经济增长同步。

三是坚持围绕经济发展重点,全面落实各项税收政策。摸清税源基数,强化重点领域管理,找准税源增收点,精准发力施策。做好重点企业的跟踪管理工作,对县内重大项目工程进行全面跟进,加强税收政策宣传和纳税辅导,促进税收及时入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