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执行公开 > 正文

玉津社区 身边党员,最美故事

文章来源:犍为县玉津镇 发布时间: 2017-09-20 16:2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草木发新芽感激春天的到来,鲜花竞相绽放感激夏天的阳光,犍为县贫困山区小学的孩子们感激这样一支送文化下乡的队伍:玉津社区新兴健身队,自2007年健身队成立了瑞科爱心艺术团以来,一直坚持献爱心送文化下乡活动,赴全县各乡镇、乡村、边远小学长达10年之久,共送文化节目800余套,带领艺术团和学校的师生们联欢,为贫困山区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满满的祝福和精彩文娱节目,深受孩子们的追捧和喜爱,也得到了社会的好评。

新兴健身队队长名叫黄昌菊,一位有着30余年党龄,思想不退休的老党员。她积极投身和谐社区建设,热爱祖国,热爱犍为,崇尚科学,弘扬文明,热心公益,带领健身队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和各项精神文明活动。她时常和队员们一起精心编排歌颂党,歌颂祖国的舞蹈,丰富和活跃社区文化生活,提升社区居民的精神文明素质和文化水平。        

她常说:关心下一代教育成长是十分有意义的活动 ,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祖国未来的希望,把爱播种在孩子的心田,用实际行动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献出一点爱意,传递一份爱心。也让整个社会充满爱,让奉献爱心流行起来!                          

大千世界,浩瀚无边,宇宙万物,日夕万变,在历史的长河中人是非常渺小的,但生命又是那样的伟大,犍为的山、犍为的水孕育了默默无闻的她,虽然做的不是什么大事,但奉献爱心,舞蹈也可以,相信为他人带去美意的她也快乐了自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