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执行公开 > 正文

学府社区群众身边的鲁大爷

文章来源:犍为县玉津镇 发布时间: 2017-09-20 16:2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说起鲁大爷,文卫街和桂华街可以算是无人不识无人不晓。有人称他为鲁大爷,也有人称他为鲁爷爷,还有人称老鲁,总之不管什么称呼,都是指向同一个人:学府社区桂华街党支部书记鲁仁信。

鲁仁信,男,1942年出生,199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06年担任桂华街党支部书记。今年73岁高龄的他一直保持着满腔热血,从未忘记过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始终保持着党员的先进性,战斗在革命的第一线。

他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毛主席说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我们党员就是要扎根在群众中,让群众都知道我是党员,有事就找我。”,他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而且他做到了。他无论白天还是黑夜,只要有居民找到他,他从不推诿,第一时间向居民宣传相关政策并协助他们解决好相关事项。例如:桂华街482号住户钟学武家里夫妻间为了一点小事发生了争吵,逐渐升级为了抓扯,夫妻在无法自行调解的情况下求助到了鲁大爷,那时已是晚上8点多了,他穿上衣服第一时间就赶到了钟学武家中,了解前因后果后对他们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劝说,最终让俩夫妻重归于好。他不仅仅是群众身边的贴心人,他还是单位的贴心人,深受文卫街和桂华街上各单位的信任。例如:文卫街219号工管委小区内住户是前卫生局单位职工,在卫生局搬迁后遗留了一些问题导致新来的单位工管委与住户之间矛盾不断升级,工管委的同志在听说文卫街有位鲁大爷,于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将他请到了现场,通过鲁大爷的协助,2个多小时后,问题得到了圆满的解决。

鲁仁信,他就是这样一名党员,他就是群众身边的贴心人。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mmexport1505184325217.jpg

上门调解居民纠纷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170906_191535_HDR.jpg

召开文卫街227号小区业主大会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170906_191642_HDR.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