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机构 > 直属事业单位 > 正文

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文章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3-01 10:3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一、部门名称

犍为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二、职能职责

(一)负责贯彻落实各类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有关的政策法规,为全县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提供场所、设施和服务;

(二)负责拟订全县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所涉及的实施细则和管理制度;

(三)负责组织实施全县政府采购活动,为政府性工程招投标、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采矿权公开出让、国有产权转让等提供场地服务;

(四)负责管理中心对外发布信息;

(五)承担县委、县政府及县招监委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领导班子

钟波

钟波:犍为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任。 主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日常工作。履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目标责任人职责,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各项年度目标任务。负责意识形态、对外宣传、舆情监管、信息调研、电子政务、政务公开、文书档案、机关效能、机关事务、保密、思想政治、党风廉政、统一战线、精神文明、组织人事、干部人才、产权交易等工作。主管财务、审计工作。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股室:综合股、产权交易股。

基本信息:男 ,汉族,1983.02生,在职本科,中共党员。

谢军

谢军:犍为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副主任。负责政府(国企)采购、营商环境、安全生产、依法治县、扫黑除恶、信访维稳、卫生防疫、创文创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妇联、共青团、投诉处理、标准化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垃圾分类、业务培训、伙食团等工作。完成中心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股室:采购股、工程建设股。

基本信息:男,汉族,1982.12生,本科,中共党员。

四、办公地址

四川省乐山市犍为县黄旗大道78号(档案馆4楼)

五、邮政编码

614400

六、联系电话

0833-4223921(综合股)、0833-4266355(业务股)

七、办公时间

法定工作日9:00-12:00、13:00-17:00

八、内设机构

综合股:组织协调中心行政管理工作,传达、督促中心领导批示及交办的事项;拟订中心综合性的规章制度,并组织检查督促;负责党务、行政、群工等各类文件收发、文书处理,草拟中心文件和其他综合性文字材料;负责中心会议、重大活动的组织和筹备;负责办理信访、提案以及对外接待、对外宣传工作;负责国有资产、场地、印章、文书档案、后勤、财务管理工作;负责建设和管理中心网站;完成中心领导和上级主管股室交办的其他事项。

采购股:贯彻执行政府采购的政策法规,拟订本股室业务制度;受理并组织实施政府采购活动;负责政府采购政策的对外宣传和咨询服务;负责政府采购市场信息的收集和整理,做好采购数据统计上报、采购资料整理归档;负责政府采购质疑的受理、回复;完成中心领导交办其他事项。

产权交易股:贯彻执行拍卖工作有关政策法规,拟订本股室业务制度;对进场的国有土地、矿权、其他国有资产办理进场手续,提供场地、咨询服务和现场秩序管理;负责土地矿权政策和市场信息的收集和整理,发布相关拍卖信息;负责本股室业务数据的统计、资料整理归档;完成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工程建设股: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县有关工程招投标的政策法规,拟订本股室业务制度;为进场交易的建设单位发布招标信息,提供开标及评标的交易场所,办理进场手续,提供服务并实施现场秩序管理;负责进场工程建设项目的技术咨询服务,协助有关部门对招投标活动中的相关投诉和纠纷进行调查处理;负责建立交易活动中企业和执业资格人员的不良行为记录并形成档案;负责本股室业务数据的统计、资料整理归档;完成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