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 正文

十五届县委召开第59次常委会会议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2-12-26 10:4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2月23日,十五届县委召开第59次常委会会议,县委书记谭春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犍为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项目包装生成,积极向上汇报对接,力争更多项目挤进上级盘子、资金笼子;要全力冲刺目标任务,抓紧做好各项经济指标上报工作,全力向上汇报争取,尽最大努力取得最好结果;要谋划明年经济工作,加强工作统筹,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推动全县实现经济在质的提升和量的增长上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八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研究犍为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全会主要精神,把学习传达贯彻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学习宣讲,切实把上级精神吃透、把要求搞懂。要狠抓执行落实,各分管县领导牵头深入研究市委全会精神,结合分管工作实际,主动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坚定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犍为落地落实。要抓紧全会筹备工作,加快制定县委全会方案,起草好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决定和讲话等,确保把全会开好、开出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