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 正文

犍为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2-08-18 17:3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8月17日,县长孙廷鹏主持召开犍为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府其他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县人武部领导应邀参加会议;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县级相关单位和相关议题列席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犍为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对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听取县应急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犍为县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王晓晖书记、市委马波书记和县委谭春秋书记近期重要批示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省政府办《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实施方案》和市委马波书记批示精神,研究犍为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听取了县安委办关于传达学习全国安全生产及省安委会2022年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暨第三季度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