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 正文

犍为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2-05-18 09:5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5月16日,县长孙廷鹏主持召开犍为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及其他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县人武部领导应邀参加会议;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县级相关单位和相关议题列席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oss1652782600569087248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犍为县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学习了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意见》,研究犍为县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近期省市领导同志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批示讲话精神及市委马波书记在犍为县“3.30”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情况的报告和防控工作存在问题的检查报告上的批示精神,研究犍为县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