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 正文

犍为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2-05-05 10:4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DSC051511651235655160

4月29日,县长孙廷鹏主持召开犍为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及其他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县人武部领导应邀参加会议;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县级相关单位和相关议题列席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安委会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的实施意见,研究犍为县贯彻落实措施;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晓晖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和主持召开的专题会议精神,研究犍为县贯彻落实措施及“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传达学习了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赴乐山市开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工作调研指示精神,研究犍为县贯彻落实措施;传达学习了市委马波书记在全市推进“重大产业项目攻坚年”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研究犍为县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听取了县安委办关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指示批示及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报告;听取了县森防办关于传达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和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犍为县贯彻落实及“五一”期间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听取了犍为经开区管委会关于传达学习省级经开区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