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 正文

十五届县委召开第34次常委会会议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2-05-18 09:5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5月17日,十五届县委召开第34次常委会会议。县委书记谭春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贯彻落实要求,研究犍为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拥护、坚决服从中央决定,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自觉对标省委书记王晓晖关于“六个带头”的重要要求,坚定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犍为落地见效;要坚定不移抓发展,保持“时刻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盯重大项目、经济指标和创先争优“三大重点”,一项一项抓落实,一项一项求突破,确保二季度圆满实现“双过半”;要践行初心办实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扎实办好33件民生实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持之以恒优生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锲而不舍正风肃纪反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晓晖在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贯彻落实要求,研究犍为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落实,坚决对标落实“五个作表率”的重要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坚定扛起“促一方发展、惠一方民生、保一方平安”的使命任务,推动上级决策部署在犍为落地落实;要保持战略定力,紧扣市委“345”工作思路,坚持“工业强县、文旅兴县”发展战略,聚焦“重大产业项目攻坚年”各项工作任务,加快建设“一心一地一城”;要严守纪律规矩,县“四套班子”要精诚团结,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相互协作,共同推动犍为各项事业发展,要严格坚持民主集中制,该上会的必须要上会,该报告的必须要报告,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要永葆清正廉洁,带头严格自律、永葆本色,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自觉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省政府办《关于以乡村国土空间规划引领县域内片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市委马波书记批示精神,研究犍为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犍为作为全市的试点县,必须完成好该项工作;要加快规划编制,确保尽快出成果;要打造特色亮点,系统研究重点项目、关键点位、沿线环境,全面总结提炼,确保把特色亮点展示出来,端出一批“新菜”“硬菜”。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蒋刚副书记在全市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犍为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工作要下深水,加力加劲,星夜兼程,全力抓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