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 正文

十五届县委召开第16次常委会会议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2-01-20 09:2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月19日,十五届县委召开第16次常委会会议。县委书记谭春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犍为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学习,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宣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深刻理解把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带头担当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立足犍为实际,围绕县委确定的12件大事,以项目化管理方式抓好落实,确保圆满实现全年既定目标。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四川省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的通知》精神,研究犍为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和《规划》的学习,深刻把握推进法治社会建设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加快推进法治犍为建设;要抓实规划编制,由县司法局牵头,相关单位配合,加强向上对接,结合犍为实际,及时高标准编制犍为县规划;要抓好执行落实,犍为县规划编制好后,各镇和县级各部门要严格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县委依法治县办要加强督查指导,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