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 正文

犍为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06次常务会召开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10-12 14:3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1日,县长孙廷鹏在县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犍为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06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及副县长提名人选、县政府其他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有关领导应邀参加会议。县级相关单位和相关议题列席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IMG_5484_1633934495774

会议学习了《四川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四川省煤矿安全生产重点监控县动态管理办法的通知》,研究了犍为贯彻落实措施;学习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2021年营商环境指标提升行动方案的通知》,研究了犍为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听取了县安委办《关于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学习、听取、审议了其它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