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 正文

犍为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05次常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9-29 10:2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9月29日下午,县长孙廷鹏在县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犍为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05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及副县长提名人选、县政府其他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有关领导应邀参加会议,县级相关单位和相关议题列席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DSC01912_1632908072665

会议学习了《中共乐山市委办公室 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研究了犍为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和《中共乐山市委办公室 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研究了犍为贯彻落实措施(书面)。

会议听取了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传达学习〈彭清华书记在数字经济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贯彻落实建议的报告》(书面)。

会议要求,县级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相关内容,详细解读相关政策,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相关部署要求;要抓住工作重点要点,确保工作出成效、见实绩;要强化工作举措,深入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还审议了其它议题。

犍为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05次常务会议召开.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