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 正文

犍为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99次常务会召开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6-22 15:1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DSC01249_1624258804600

6月21日上午,县长孙廷鹏在县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犍为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99次常务会。县政协相关领导,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来川考察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议有关精神和市政府常务会议有关精神,研究犍为县贯彻落实意见。

DSC01261_1624258813551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研究,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重点推进“放管服”改革和“一网通办”,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乡村振兴后半篇文章。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犍为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深入思考学习,结合犍为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围绕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找准定位、主动作为,确保省委决策部署在犍为落地落实。

会议还审议了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审定〈犍为“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对标补短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送审稿)〉的请示》等14个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