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 正文

犍为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96次常务会召开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4-20 16:4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4月1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廷鹏在县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犍为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96次常务会。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受邀参加会议,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议题列席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IMG_20210419_20495655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办公室关于《犍为县2021年一季度群众诉求分析报告》和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重要讲话精神的报告》等。

会议审议了重大投资项目、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审定〈犍为县心连心服务热线整改提升工作方案(送审稿)〉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和黄强省长在全省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学习了“三重一大”制度规定等,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