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 正文

犍为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95次常务会召开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3-31 15:0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3月3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廷鹏在县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犍为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95次常务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道春,县政协副主席袁林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审定<犍为县2021年农业农村工作意见(送审稿)>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全省自然资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贯彻意见的报告》。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管理办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和《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启农村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意见》,并研究了犍为县贯彻落实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