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 正文

犍为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73次常务会召开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0-06-05 18:0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20200605164450

6月4日,县长孙廷鹏在县政府105会议室主持召开犍为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学全、县政协副主席袁成平、县人武部部长何明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四川省森林防火条例》《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孙廷鹏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森林草原灭火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森林防灭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防范胜于救灾的理念,持续开展隐患排查;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提升全县应急处置能力,针对性开展森林火灾、地震、地灾应急物资储备。同时,要认真学习贯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与落实彭琳书记、熊伟部长到犍调研谈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转变思想认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树立政府诚信意识,提高招商引资服务意识,不断优化犍为营商环境。

会议就有关土地出让、交易方案、规划控制性条件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