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 正文

犍为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12-05 09:3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2月1日下午,县长陈建东在县政府105会议室主持召开犍为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杜华、钟杰、李俊韬、蔡文富、陈光勇、黄宗高、何毅等县政府领导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袁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周文华及有关部门、乡镇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县财政局《关于审议<犍为县2017年县级财政预算调整(草案)(送审稿)>的请示》、犍为新型工业基地开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审定<犍为县人民政府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固废综合利用和无害化处理的战略合作协议(送审稿)>的请示》、县林业局《关于审定<犍为县森林质量精准提升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