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 正文

犍为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犍为县信息员 发布时间: 2017-09-12 04:0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9月11日,县长陈建东在县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犍为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袁成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周文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县委编委办《关于审定〈犍为县2017年县级部门责任清单(送审稿)〉的请示》。我县今年5月底启动了2017年县级部门责任清单动态调整工作,确定我县30个县级部门行政权力责任清单共5332项,较去年公布的6028项减少了696项。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县安监局《关于审定〈犍为县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送审稿)〉的请示》;县安监局《关于审定〈犍为县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党政同责工作目标绩效管理办法(送审稿)〉〈犍为县安全生产党政同责工作目标绩效管理实施细则(送审稿)〉〈犍为县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工作目标绩效管理实施细则〉(送审稿)的请示》。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彭琳在《四川省服务保障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专报》上的批示——坚持“八要八不能”规范办理信访案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