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 正文

犍为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犍为县信息员 发布时间: 2017-08-29 11:0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8月28日上午,县长陈建东在县政府105会议室主持召开犍为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校儒、县政协副主席李学全及有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列席会议。

为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基层干部工作积极性,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县财政局《关于审定<关于加强绩效考核管理提高村(社区)干部报酬补助的通知(送审稿)>的请示》。村级组织是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村干部是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在农村各项方针政策的组织者、执行者和推动者,承担着村级组织的各项工作职责,为巩固基层政权、推动农村经济发展、维护农村社会稳定付出辛勤劳动,在农村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据了解,我县还将逐步修改完善相关配套办法,加大绩效考核力度,进一步探索如何确保村干部干好干坏不一样、干长干短不一样的激励长效机制。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县文广新局《关于审定<犍为县第三届茉莉花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总体策划方案(送审稿)>的请示》;此次活动旨在充分挖掘犍为旅游资源,不断提炼犍为特有的茉莉茶文化品牌元素,共分为开幕式、犍为茉莉音乐节、犍为茉莉茶品鉴会、茉莉花仙子选拔赛、国学讲堂之古韵犍为等九大环节,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助推“文旅成就犍为”战略部署,大力提升犍为对外形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审定<犍为新型工业基地孝姑核心区内“一纵两横”道路及配套管网工程设计工作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和《关于审定<标准地址门牌号上墙采购方案(送审稿)>的请示》等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