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 正文

犍为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7-04 18:2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7月1日上午,犍为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陈建东、杜华、钟杰、李俊韬、蔡文富、陈光勇、黄宗高、何毅、金漫等县政府领导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道春,县政协副主席李学全及相关部门领导列席。县长陈建东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清理整改举债融资行为有关事宜的请示》、《关于审定<2017年地方政府债券置换存量债务调整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关于审定<犍为县政府性债务风险应急处置预案(送审稿)>的请示》、《关于调整2016年第二批农村危房改造补助对象相关事宜的请示》、《关于审定<犍为县农村住房建设管理办法(送审稿)>的请示》、《关于审定<罗城镇、孝姑镇垃圾压缩中转站采购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关于审定<犍为县畜禽养殖区域划定方案(送审稿)>的请示》等请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