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 正文

犍为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1-16 02:2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5日,县长陈建东在县政府105会议室主持召开犍为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会前学习了省纪委《关于10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件的通报》。陈建东要求,要深刻汲取扶贫工作中的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做到对联系的乡镇心中有数,联系的贫困户家底要清。今年脱贫的贫困户要严格按照退出标准进行验收。

   为有效预防货车道路交通事故,依法保护公路路产路权,我县将于2017年1月1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开展整治公路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专项行动,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审定<犍为县整治公路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县人社局《关于审定<犍为县农村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的请示》,县住建局《关于审定<犍为县2017年春节亮化方案及工程施工单位比选招标方案(送审稿)>的请示》。

   会议审议县教体局《关于审定<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的请示》;县教体局《关于审定<犍为县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送审稿)>的请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