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犍为县: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我县重点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8-12-06 14:4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2月5日上午,乐山市人大代表(犍为团)集中视察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广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校儒、张敏陪同视察。

市人大代表参观世界茉莉博览园建设现场

世界茉莉博览园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正火热进行,工人们加紧施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综合体项目初见雏形。代表们来到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世界茉莉花都的建设对加速推动产业融合、乡村振兴有重要作用。”代表们认为,该项目有效助推犍为旅游发展,推动犍为经济社会发展。

参观清溪高中

全面改造后的清溪高中古韵浓厚,书香气息满校园。代表们参观该校校园环境,听取我县教育事业发展情况介绍,对我县取得的骄人成绩给予高度赞扬。

听取犍为新型工业基地建设情况介绍

在凤生纸业,代表们听取在建项目情况汇报,了解我县工业基地的发展定位、发展格局、产业发展规划以及基地环绕的交通条件等。他们认为,犍为已建成项目运行情况良好,在建项目进展快,值得充分肯定。

参观下渡交通综合服务区

下渡交通综合服务区是集公路文化、便民服务、停车休息等功能于一体的交通综合服务窗口,极大地提升了公路服务品质。代表们兴致勃勃地参观服务区内的超限超载治理管理中心、超限超载治理监控大厅、下渡综合物流服务站、多功能休息室等场所,了解了近年来我县农村公路的建、管、护、运营方面的情况,称赞我县在交通综合服务区建设和农村道路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

参观古郡·花果溪

省级示范农庄古郡·花果溪是集餐饮、娱乐、休闲、度假、观光为一体的农旅融合新亮点,开园以来,受到各地游客热捧。参观古郡·花果溪之后,代表们对我县旅游事业的发展给予高度赞扬。

“犍为县近年来发展快,稳增长工作做得好,旅游项目不断推进,民生项目惠及千家万户。”代表们表示,将认真思考,尽责履职,提出建设性意见,为犍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措施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