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犍为县:成贵高铁犍为站站前广场加紧建设 12月20日前完工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1-19 16:4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成贵高铁犍为站站前广场作为成贵高铁犍为段的重要配套基础设施,目前施工建设正如火如荼开展,自10月9日开工以来,施工方倒排工期,加派人力物力,全力以赴抓建设、保质量,力争在12月20日前完工交付。

日前,笔者在位于寿保乡花金村成贵高铁犍为站站前广场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程车来回穿梭,挖掘机、推土机、压路机各种机械设备忙碌不停,工人们各司其职,抓紧作业,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成贵高铁犍为站站前广场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我们组织了机具、机械设备三十六台以上,加班加点进行施工。”项目总工程师夏东华介绍,目前箱式涵洞工程已全部完成,站房前局部下沉式广场分层回填已达到设计基础标高,进站道路坚石破碎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管道的铺设以及路面的回填平整工作。

据了解,成贵高铁犍为站站前广场项目总投资6500万元,占地82418.45平方米,由犍为县委、县政府规划修建,与成贵高铁犍为站点配套,计划于12月20日竣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