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犍为县:书记县长“问诊”重大项目 力推建设进度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1-16 17:4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县委书记王策鸿、县长熊建新调研凤生纸业公司项目建设

了解孝姑安置点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为清溪镇世界茉莉博览园田园综合体项目推进支招献策

11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王策鸿,县长熊建新深入孝姑、新民、清溪镇调研在建项目,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促在建项目快速推进。他们要求,要高度重视,增强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落实有效举措,想尽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建设,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县老百姓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钟杰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王策鸿、熊建新来到犍为新型工业基地孝姑核心区“一纵两横”道路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经理部和孝姑安置点工程项目现场,调研项目推进情况。王策鸿、熊建新“问诊”犍为新型工业基地建设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犍为新型工业基地建设对推动犍为经济发展至关重要,要充分认识加快新型工业基地建设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坚定不移推进新型工业基地建设发展。”王策鸿、熊建新说,目前工业基地建设进度滞后,离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两年拉出骨架”目标要求差距大,绝对拖不得、等不得。

“犍为工业基地项目所涉及的产业项目、基础设施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必须扑下身子抓落实,拿出形象进度,展示在建项目的特色亮点。”王策鸿、熊建新要求,犍为新型工业基地孝姑核心区及进园大道(岷江二桥至孝姑永平段)建设要引起高度重视,增加机具、人员,按照施工方案和设计要求,形成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要细化施工现场的每个环节,实行精细化管理,全力以赴推进,形成实物量、工程量,确保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步。

现场办公期间,王策鸿、熊建新详细了解了新民镇板桥坝工业园区建设和招商引资情况,视察合盛玻业新厂址、进园大道乐宜高速新民出口至板桥园区段推进情况,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王策鸿、熊建新指出,县级相关部门和当地党委政府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协调配合施工方和企业业主解决工程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并积极引导当地百姓支持项目建设,凝聚最大合力确保项目快速推进,让项目早日建成惠及群众。

在清溪镇世界茉莉博览园田园综合体建设现场,王策鸿、熊建新看现场、听汇报、问问题,为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支招献策。王策鸿、熊建新强调,施工现场氛围营造不可忽视,施工进度和施工安全很关键。当地党委政府加快征地拆迁进度,业主和施工方要抢时间抓进度,加班加点,多点多面开工建设,形成大面积的施工现场、大的工作面和实物量。

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