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犍为县:奋战一百天 推进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9-19 17:5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加快我县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任务进度,保障城乡供排水一体化项目建设顺利完成,9月19日,县城乡供排水一体化项目“百日攻坚”现场誓师大会在塘坝乡污水处理项目施工现场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应勇,有关部门、乡镇、单位负责人参会。副县长何毅主持大会。

http://qw

城乡供排水一体化项目“百日攻坚”誓师大会现场

段应勇强调,奋战一百天,全力推进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务必保持高度重视,协同作战,共同推进,保障县城乡供排水一体化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建成。他要求,各单位要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职责分工,进一步快速推进乡镇污水处理设施新建和提标改造项目建设;要全面安排落实,迅速开展各项工作,严肃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到位,确保工程质量;要加强协调配合,及时妥善解决相关问题,形成工作合力,顺利推进,到2018年底,实现全县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全覆盖。项目业主单位、监理单位要切实加强项目施工的监督,确保施工人员、机具、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等面面俱到,严格按照工程施工合同和倒排工期表的时间节点,完成工程内容。

关于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工作,何毅强调,各单位要认真抓好落实,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扎实推进工作。各乡镇污水处理厂项目现场,要根据项目情况,摆放倒排工期牌;各项目建设进度要每日汇总,形成工作进度展示,进行工作督导。

“我们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攻坚克难,确保项目顺利完成。”会上,项目相关的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以及塘坝乡和清溪镇有关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据悉,我县城乡供排水一体化项目总投资2.46亿元,涉及全县29个乡镇32个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官网建设,建成投运后将实现乡镇污水收集率85%以上,出厂水按照四川环保厅《岷江、沱江流域水污染物排放标准》排放,显著改善全县水环境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