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关于嘉阳集团职工家属区供电分离配电网改造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文章来源:犍为县发改局 发布时间: 2018-08-23 15:4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犍发改项目审〔201870

乐山川犍电力有限责任公司:

报来《关于嘉阳集团职工家属区供电分离配电网改造工程项目核准的请示》(川犍电司[2018124号)及有关材料已收悉。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编码:2018-511123-44-02-291569

二、为消除嘉阳集团职工家属区供电网络安全隐患,满足家属区及周边农户用电需求,提高网络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能力,减轻企业负担,促进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同意实施嘉阳集团职工家属区供电分离配电网改造工程,项目业主为乐山川犍电力有限责任公司。

三、项目建设地点为犍为县石溪镇、芭沟镇。

四、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安装10kV线路4.703km,其中:新建10kV架空线路1.959km,利用旧导线架设线路长0.554km,敷设10kV电缆线路2.19km。安装变压器11台,总配电容量为5490kVA。改造低压线路20.5km,其中:敷设低压电缆9.82km,架设380V四线3.53km,架设220V二线7.15km。改造户线48.905km,安装电能表4228只,其中:单相电能表4202只,三相电能表26只。拆除6kV线路4.989km,拆除低压线路及户线25km

五、项目总投资为1804.88万元,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及企业自筹。

六、建设工期:3个月。

七、项目招标事项:(招标具体核准意见详见附表)

1.招标范围: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重要设备和材料。

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3.招标组织形式:委托招标。

八、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按照《四川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调整申请,我局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出具书面确认意见或者重新办理核准手续。

九、请你公司根据本核准文件,办理规划许可、土地使用、资源利用、安全生产等相关手续。

十、本核准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限2年。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你公司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前的30个工作日之前向我局申请延期。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按规定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特此批复。

犍为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8815

犍发改项目审[2018]70号嘉阳集团职工家属区供电分离配电网改造工程项目程核准的批复.2018.8.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