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犍为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关于2018年度省级内贸流通服务业示范县项目资金服务业强县支撑项目的公示

文章来源:犍为县发改局 发布时间: 2018-07-02 16:4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商务厅关于下达2018年度省级内贸流通服务业示范县项目资金的通知》(川财建〔201832号)文件要求,经项目单位自愿申报、相关部门审核并报县政府同意,确定我县2018年度省级内贸流通服务业示范县项目资金服务业强县支撑项目,现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于201879日前向我局书面反映情况。

联系电话:0833-4236401

附件:乐山市犍为县2018年度省级服务业强县项目资金分配表

乐山市犍为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201872

乐山市犍为县2018年度省级服务业强县项目资金分配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