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关于犍为县塘坝高家小学校舍改造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及招标核准的批复

文章来源:犍为县发改局 发布时间: 2018-06-22 16:0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犍发改项目审〔201847

犍为县发展和改革局犍为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关于犍为县塘坝高家小学校舍改造工程初步设计及招标核准的批复

犍为县塘坝中心小学:

报来《关于报送<犍为县塘坝高家小学校舍改造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方案>及核准招标实施方案的请示》已收悉,经我局与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共同组织专家审查,原则同意你单位犍为县塘坝高家小学校舍改造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方案,并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为县塘坝高家小学校舍改造工程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点:犍为县塘坝高家小学校园内。

三、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新建教学楼、食堂和教师周转房,建筑面积1762.24平方米,其中:教学楼1338.23平方米、食堂和教师周转房392平方米、门卫室25.04平方米、垃圾池6.97平方米。配套围墙、大门等附属工程。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概算总投资466.5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用419.4万元,工程勘察、设计、监理等其它费用47.1万元;资金来源:上级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专项资金。

五、建设工期:6个月。

、项目招标核准:(具体核准意见详见附表)

1.招标范围:项目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重要设备和材料;

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3.招标组织形式:委托招标。

七、建设规范:该工程规划、建筑、消防、环保、卫生防疫、人防、水务、广电等设计按各主管部门要求执行;必须严格执行《城市道路和建筑物无障碍设计规范》,充分考虑各项无障碍设施;施工图设计文件编制深度应满足建设部颁发的《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的要求;工程预算应严格控制在已审定的概算内。

现将专家评审意见及设计单位回复意见一并转发,并作为初设批复的重要内容,请督促设计单位据此修改《初步设计方案》,施工图应依据修改后的《初步设计方案》编制;项目业主应落实好建设资金和工程招标等建设条件,严格执行国家对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切实加强项目管理,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附件:1.审批部门招标核准意见

2.初设审查专家评审意见及设计单位回复意见

2018525

犍发改项目审[2018】47号关于犍为县塘坝高家小学校舍改造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及招标核准的批复.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