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犍为县:县领导调研成贵高铁犍为站建设情况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4-16 14:13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http://qw

段应勇了解工程进展情况

近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贵高铁(犍为段)“挂图作战”指挥长段应勇率县铁路办、住建局一行人到寿保乡调研车站建设进展情况。

成贵高铁犍为站建设现场一片如火如荼的建设景象,工人们正有条不紊进行施工。段应勇一到现场,询问施工单位负责人工程进展情况。他说,我国自主产权时速250公里/小时的“复兴号”动车组将首次在成贵铁路上运行。相应的工作要考虑在前,不能等不能拖。铁路办、乡镇、施工方要通力配合、加强协调,解决好遗留问题,确保工程如期顺利完成;住建部门要抓紧启动“站前广场”规划设计,配套地方道路、供排水等相应实施。

据悉,成贵高铁犍为站正在按预期要求完成施工,C区主体结构全部施工完成100%,二次结构完成15%;B区主体结构施工完成40%;A区地下室筏板结构完成90%,侧墙钢筋完成80%,消防水泵房结构施工完成100%;消防水池底板施工完成100%。一站台雨棚基础施工完成60%,二站台雨棚结构施工完成70%。附属综合办公楼主体结构施工完成100%。餐厅基础结构施工完成100%,维修宿舍基础钢筋完成30%,机具库斜屋面粱钢筋完成90%,油漆库主体结构施工完成100%,消防泵房主体结构施工完成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