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犍为县:省发改委调研岷江犍为航电枢纽工程推进情况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3-14 11:5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http://qw

调研组一行听取情况汇报

3月13日,省发改委基础产业处处长杜义率队来到我县,专题调研我县省重点建设项目——岷江犍为航电枢纽工程推进情况。市、县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岷江公司有关岷江犍为航电枢纽工程规划、建设、移民、安置等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并详细询问了下步工作安排和存在的困难。调研组对工程推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参建各方一如既往地抓好工程进度和质量安全工作,保障工程顺利推进。

http://qw

岷江犍为航电枢纽工程施工现场

调研组还就抓紧落实好龙溪口航电枢纽前期工作,与乐山市交委及岷江公司现场交换了意见。

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