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犍为县:绵竹发改局来犍考察独立工矿区改造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9-06 18:3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http://qw

座谈会现场

9月4日,绵竹市发改局一行4人来到我县,考察交流犍为独立工矿区改造搬迁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县发改局负责人介绍我县在芭石独立工矿区改造搬迁工作中总结的经验和取得的成绩。自2015年7月被列入国家支持范围以来,我县共规划总投资20.2亿元的工矿区改造搬迁项目21个,获得扶持资金2.47亿元,其中:中央预算内资金1.46亿元、专项建设基金0.77亿元,财政转移支付资金0.24亿元。在完善芭石独立工矿区基础设施、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改善居民居住条件和培育接续替代产业取得了一定成效,不断推动矿区转型向好发展。

考察组介绍绵竹市对独立工矿区改造搬迁的政策把握和工作准备等情况,表示犍为县独立工矿区转型升级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很多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座谈会后,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城区滨江路、盐关码头、方舟新城环岛路等建设情况,表示此次来犍考察受益匪浅,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携手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