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交易中心多举措抓样品助城管换新装

文章来源:犍为县公共资源 发布时间: 2017-09-21 16:4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县交易中心成功采购一批城市管理执法制式服装,城管新装将很快亮相城区各大街小巷,成为犍为县一道靓丽风景线。

该项目预算61.869万元,因采购标的较为特殊,材料档次和制作工艺等直接影响质量,为此,本次采购确定以样品为主,运用公开招标综合评分法,从四个方面着手,充分发挥样品的作用,力保采购到满意的服装生产企业。

一是合理设置样品评分内容。针对服装采购的特殊性,将

样品分值比重设置得相对较高,重点对所投服装及标志样品的颜色、款式、工艺质量分三个档次进行评审。

二是严格样品的接收和保管。在招标文件上明确了样品提交的截止时间及提交地点。在样品递交截止时间后,就样品品种、数量一一清点后填写《样品接收登记表》,由投标人授权代表当场签字确认。对样品实行监控,保证样品存放安全。

三是严格样品评分的保密和公正。评审前对样品进行抽签编号,评审专家按编号无记名打分。在评审期间进行了清场,保证评审工作不受外界干扰。样品打分结束后,由评审专家对样品分进行独立打分,保证了评审工作的公平和公正。

四是严格样品的封存及退还。评标结束后,对中标人的样品在采购人、投标人和中心三方的监督下封存、签名、拍照留存,然后移交采购人,作为今后验收的重要依据。未中标人的样品在做好退还签字手续后当场退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