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犍为县:我县10月底前完成14个贫困村农网改造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7-21 11:1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http://qw

会议现场

7月20日,2017年贫困村低电压农网改造工程工作推进会在新兴世纪酒店会议厅召开。我县将投资1950万元,在今年10月底前完成2017年拟脱贫8个市列贫困村和6个县列贫困村农网改造工程,全面提升农村供电质量,消除农村用电安全隐患。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银良策指出,此次贫困村农网改造工程是计划外项目,是乐电公司从自有资金中筹措1950万,用于我县14个贫困村农网改造,是民心工程、惠民工程,顺应了群众所期所盼,对于推进精准扶贫和新农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银良策要求,工程涉及的部门、乡镇、村组要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做好对群众的宣传发动工作,积极配合施工单位搞好农网改造。要把握政策红线,加强督促检查,严禁吃拿卡要、贪污受贿、弄虚作假、以权谋私等违纪违法行为,一经发现、严肃查处。要严厉打击恶意阻工行为,净化施工环境,确保农网改造工程顺利推进、按期完成。

副县长陈光勇强调,贫困村农网改造是完成全县脱贫攻坚任务的重要保障,也是电力助推脱贫攻坚的重要载体,各部门和乡镇、村组要倒排工期、协作配合,确保10月30日前全部完工,力争9月底前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