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犍为县:国家发改委调研芭石独立工矿区项目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7-24 12:0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7月22日,国家发改委振兴司司长周建平一行来到我县,调研芭石独立工矿区项目。副市长廖克全,县委书记王策鸿,县长陈建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华等市县领导陪同调研。

周建平一行先后考察了石溪至菜籽坝公路改建工程项目、芭石独立工矿区一校搬迁工程、矿区供电改造工程项目、黄村井井下博物馆开发建设情况、矿山公园开发建设情况,对芭石独立工矿区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

http://qw

周建平(左四)一行调研嘉阳供电改造项目工程

芭石独立工矿区以嘉阳煤矿为核心,跨石溪镇、芭沟镇、马庙乡3个乡镇,总面积47.5平方公里,2015年7月被列入国家支持的独立工矿区,规划实施工矿区改造搬迁项目21个,总投资20.2亿元。截至目前,共获得扶持资金2.47亿元,已组织实施改造搬迁项目13个。

周建平对芭石独立工矿区项目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希望以项目建设为契机,积极推动矿区产业转型,培育壮大持续替代产业,完善基础配套,优化生态环境,推进绿色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