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 策 > 政策解读 > 正文

《积极应对疫情纾困解难稳定经济发展十条政策措施》解读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2-05-05 09:5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犍为县于2022年4月16日印发《积极应对疫情纾困解难稳定经济发展十条政策措施》(犍府发﹝2022﹞4号,以下简称《十条政策措施》),为便于准确理解,现将《十条政策措施》有关内容解读如下。

一、出台目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将国家、省、市已出台政策贯彻落实到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大力度帮助市场主体渡过难关、恢复生产。

二、主要内容

《十条政策措施》明确我县应对疫情,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具体政策措施:一是坚决执行上级政策,二是支持市场主体发展,三是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四是加大贷款贴息力度,五是降低融资担保费用,六是实施核酸检测补贴,七是实施公共交通定向扶持,八是做好援企稳岗促就业,九是落实小微企业工会经费返还,十是支持信用修复。

三、有关要求

1.实施时限:自2022年4月1日起实施,未明确执行时限的政策措施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

2.其他规定:政策执行期间,如遇国省市新出台相关政策措施的,严格遵照执行,同类政策标准不一致的,按“就高不就低”原则最大力度支持市场主体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