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养老服务 > 正文

县民政局:树先锋,强执行,提升养老服务水平

文章来源:犍为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2-03-09 10:4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树立典型,弘扬正能量,助推我县养老服务业的快速发展,展示一线护理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道德风尚。3月4日,犍为县民政局对2021年度表现突出的6个敬老院、6名养老机构管理人员、4个优秀照护人员进行了表扬,肯定了他们一年来的工作,号召全县养老机构和敬老院护理员向先进典型学习,进一步提升我县养老服务水平。
养老照护员作为养老服务业的重要力量,他们担负着照料残疾老人和失能老人的工作,干的是最脏最累的活,所创造的价值与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息息相关,他们的辛勤付出理应受到全社会的理解和尊重。
  近几年,金石井敬老院连续被评为先进集体,税绍英院长强管理、重服务、提素质、转作风,在促进养老服务质量提升上求突破,以制度建设夯实工作基础,以优质服务促工作开展,以团队建设提高工作效能。税院长表示:“我院连续被评为先进集体,感到非常荣幸,是对我院工作人员工作的肯定,也是一种鞭策,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的努力,为所有的老人尽心尽责,把养老服务工作做得更好。”
  会上,县民政局分管领导强调:成绩只属于过去,养老机构全体人员要更加重视养老服务事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真挚的爱心,扎实做好养老服务工作,提高养老服务水平,为老年人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让他们度过美好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