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应急管理 > 应急管理 > 正文

罗城镇扎实开展主汛期防汛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罗城镇 发布时间: 2021-07-28 19:0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罗城镇辖区内共有溪沟河流6条,水库13座,山洪灾害隐患点13处,为确保主汛期罗城镇水利工程安全度汛,罗城镇严格按防汛减灾“12个100%”工作要求落实防汛工作。一是重新明确各水库、山洪灾害危险区监测点责任人;二是再次核查危险点逃生路线标识安装情况和各类防灾减灾明白卡张贴、发放情况,查漏补缺,及时安装、张贴、发放;三是再次核查防汛抢险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及时更换损坏的物资;四是再次对防汛隐患点进行排查,及时发现隐患,建立隐患整改台账,确保安全度汛;五是再次组织开展防汛培训,加强业务指导,切实提高防汛减灾实战能力,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